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第二场战役。。

耶!!赢了,哈哈,3-2,大家应该都开心吧,今天大家都踢到不错吧,可是,不知怎么,心里的感觉怪怪的,为什么会将,唉唉,不过能赢真开心,可能是有人给我鼓励吧,看,几好,有提到你,呵呵,对了,刚才忘记喝到一百号,记帐啊队长,嘻嘻。。
好累好累,怎样好?哈哈,对了,刚才不懂那个人,把我电脑的wallpaper换成你龙鱼的照片哦,吓倒我,还以为我电脑坏,哈哈,美啦美啦,1500块不美就惨了咯,如果他要你就蒸来吃,呵呵,报纸看到的~不过老豆还几喜欢一下,可是我没钱哦,买不到给你,等我做工先,嘻嘻。。
刚才吃饭的时候听到,妈妈中头奖哦,不错不错,保字,重几百块,可是保字是什么,头奖中将少哦的哦,晕倒,不过mai hiam bei pai啦,哈哈。。
嗯,很累一下,休息休息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