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开始了...

我是刘家小儿子,今年刚拿金钥匙,呵呵,住在我最爱的26b,有我最爱的家人,我有一个公公,一个婆婆,两个外公,三个外婆,不过都去世了,剩下一个外婆....家里,有爸妈两个哥哥,一个姐姐...
我爸爸,刘最,很好笑吧,他噢,62 岁了,唉,还在做工,出国也没过几次,可惜我没钱,等我有钱我一定带你和妈去玩,这是我最大志愿。。
我妈妈,黎英,哈哈,61 岁,家庭主妇,总是为我打点着一切,钱够不够用啊,衣服要带几件,面包要不要,水够不够,这些话都是她最常说的,谢谢你妈,如果没有你,真的不懂怎样好,就别将辛苦了,我能照顾好自己,不用担心我,好好休息^^
我大哥,刘伟豪,结婚了,不过还没小孩,不知怎么,结婚后就很少回来住了,总是来冲冲去冲冲的,哥啊,爸妈都老了,要常回来看看他们啊,我知道你为了些事为难,不过我们是一家人,重要过一切,妈妈每次说到你们都真的很伤心,不要再让她伤心了好吗?
我大姐,刘伟诗,也是结婚咯,呵呵,有着一对子女,很可爱的,哈哈,没有人剪头发不等我的啦,下次要记得我啦,下次叫麦我,有我这个弟弟和你赴汤蹈火去剪毛,是不是不错咧,哈哈。。
我二哥,刘伟毅,和我感情最好的哥哥,很开心能做你弟弟,如果有来世,来来世,我还是做你弟,谢谢你的照顾,哈哈。。。
其实,写这些真的很累一下,不懂那些人怎样可以写将长,好啦,休息下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 ur 1st post is so funny =P
    btw, i dunno u~ jz past by ur blog unintentionally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