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老豆生日。。

今天,八月1号,一个很特别的大日子,我最爱的老豆生日了,啊,今年由我这个小儿子计划的,这神圣的任务,第一次落在我身上,一个礼拜就开始联络了,联络大哥最难,他很忙的,不过这次还不错爽快,哈哈,小儿子威力就是不一样。。
这次我说去吃火锅,大家都很爽快哦,带了他们去霸王,哈哈,当天最早就是大姐了,我们一家人迟到,因为。。。有人假厉害要走highway,结果路被封,哈哈罪魁祸首就是妈,msg没看清楚啊,呵呵迟了45分钟才到。。。
一到那边,阿光一惊吃了一大盘的虾了,哈哈,够力,说我们迟,我们到了大哥才到,晕倒。。
不过,终于到了,我要大吃一斤啊,饿惨我了啦,拿啊拿啊,哈哈,笨大哥,没有人抓住活虾的尾巴,把头放进火锅等他死的啦,笑死我,哈哈。。。
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,很久都没有一家人吃到将开心,除了新年,呵呵,全场我们最大声,全场只有我们站着吃,全场我们最粗鲁,哈哈,开心。。
爸爸,祝你生日快乐,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,马票天天中,头二三马屎中到玩,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