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第一场战役。。。

输了,第一场输了,输得好彻底,该怎么说好,该怎样改进好,看来只能交给队长吧,对不起队长,我真的尽全力了,可是却只进了一个微不足道的球,对不起了,唉,没好好完成你的任务,可是最后还有100+好喝,真的感谢你不怪我,我下场绝对会努力的,真的~
我进球球你们另一队比我还开心,死老板假假叫我划地上就跑过来压我,哈哈,死沈爷还坐我头,不过还真开心,我看应该只有我才会近球进到将激动吧,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踢了三个钟吧?哈哈,第一次踢到将久,出场时我都不敢信咯,7 点 15 分了,晕倒~我全身酸痛到~~~~如果这时候有人帮我按摩,我会爱惨她吧,嘻嘻。。
然后看到昨天的成绩,kirkland给人射爆爆,晕倒我选他...T.T
好啦,说到这,没心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